起點現場 / 全世界首台電競輕薄筆電 Razer Blade Stealth 13 雷蛇打造玩家生態圈

雖然eSports能否加入奧運還是未知數,但 eSports()的確已經成為主流,每年產值以 2 位數(10.9%)成長,2018 年高達 1349 億美元,大型電競比賽全世界觀看人數超過 2 億人,2019 東南亞運動會,電競更成為正式比賽項目,(雷蛇)更是主要贊助品牌之一。不過,Razer可不甘只當一個電競比牌,「我們目標是No.1的電競潮牌,」Razer 副總裁 William Tsai 這麼說。

的確,從 Razer 在發表會現場所陳列的新品就能得知,Razer 從軟體、硬體,幫玩家打造的是一個兼具聲光效果的 ECOSYSTEM,也就是玩家生態圈。從2006年推出至今,銷售超過千萬個,排列起來長度超過萬里長城的滑鼠,最新版的 Razer Viper,使用最新光學軸,只有 69 克,即速反應,不會有任何反彈延遲,畢竟 0.001 秒的誤差就會決定一場比賽的勝敗。

還有從 13 吋、15 吋到 17 吋的電競筆電,其中Razer Blade Stealth 更是全世界第一台電競輕薄筆電,1.3 公斤,15 公厘的機身厚度,搭配 Viper 滑鼠,無論什麼方向按都穩定的 Hunstman 競技版鍵盤,一個會讓玩家很過癮的 Razer 生態圈就此成形。

Raz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