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HARMAN GARDON GO+PLAY 無線音響

harman-kardon1005613-ISO 2000-1-250 sec at f - 2.0-2
音質與行動間的平衡點

HARMAN/KARDAN GO + PLAY

音質與行動間的平衡點

HARMAN/KARDAN GO + PLAY

就像是好的空間設計還有生活道具,音樂具有洗滌空間的效果,當你播出了自己喜歡的歌曲,整個環境似乎也變得愉悅了起來,也因此好的音響絕對扮演了關鍵性的幕後角色。在這些年相關技術的更迭之下,音響技術也不斷發展並來到轉戾點,其中,更高的整合性與音質之間,已經不再是一道無法兼顧的課題。這點對於具有豐富車廠合作經驗、熟稔科技的 HARMAN/KARDAN 品牌來說,更是拿手功夫,因為不管是在 BMW 或是 VOLVO 車款裡的車廂音響設計,或是從經典的 SOUNDSTICKS 與蘋果電腦之間絕美搭配的發展脈絡,HARMAN/KARDAN 似乎總是在音質與行動力之間找尋新的可能。

全系列產品 原廠體驗會呈現

而這次的音響體驗會之中,來自原廠的產品經理就像我們仔細說明了完整的產品規劃,並一一帶來了視聽體驗,讓我們感受每一款喇叭的不同設計與不同特性。

HARMAN/KARDON GO+PLAY
行動與播放力的兼備

今天我們來到台北的 Harman Kardon 音響體驗會之中,除了了解這個音響品牌最新的產品走向之外,也希望找到心目中最適合 KEEDAN 讀者的亮點產品。其中這一款 HARMAN/KARDAN 的 GO+PLAY 就是在我們今天體驗過後,覺得是一款在行動力與音質之間都具有相當實力的作品,雖然說定價比 Onyx Studio 6 多了一千元而且也沒有 IPX7 防水功能,但坦白說不管是九千或一萬實在都不是我們會想挑戰把錢丟到水裡會不會出事情的價格,另一方面,若預算充足,還可以連接兩個喇叭做為左右聲道的設計(這點其實 Onyx Studio 6 也可以),也算是小小挑戰了一下 Enchant 家庭劇院的功能,而對我們來說,更大氣沈穩的外型加上現場聆聽過後的音質比較合乎小編的口味,因此決定讓這款喇叭成為今日的起點道具推薦給大家。

同場加映被大家暱稱為「水母」的 SoundSticks 喇叭組,如今早已提升為具備無線功能的音響組合, 經過這麼多年造型依然出眾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