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UNCOOL is COOL PUNK DRUNKERS 20 週年展直擊倒數

貫徹「UNCOOL is COOL」的設計初心,結合東洋、西洋與玩心,不按照牌理出牌的設計團隊 PUNK DRUNKERS,在里見親美(親方)的領銜下,自與ゴッコ堂 (Goccodo)、真頭玩具 (Realhead) 、Skull Toys 共組希望遊戲參戰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起,即以驚人的氣勢風靡服飾與玩具圈。過去曾任牙醫技工的親方因為團體中許多成員喜愛龐克又愛喝個爛醉因此以「PUNK DRUNKERS」為名,1998 年成立品牌,將「有趣」的概念凌駕於時尚、流行、帥氣之上,甚至打著「UNCOOL」的口號,讓看似俗氣的概念與設計卻能透過 PUNK DRUNKERS 的創意發熱,並帶出與金肉人、阪神虎、超人力霸王、哥吉拉、GO OUT 雜誌,甚至阿部隆史與吉岡里帆主演電影《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等各式的品牌單位,都被 PUNK DRUNKERS 天馬行空的創意而吸引進而開啟各種面向的跨界合作,足見品牌所營造的獨特魅力正立足日本風靡至海外國家。

為慶祝 PUNK DRUNKERS 成立 20 週年,在池袋 ART 特別舉行「PUNK DRUNKERS
~だいたい20周年展~」,除展出初期 PUNK DRUNKERS 造成轟動的手刷 tee 系列,親方繪製的原稿,另有親方自己的玩具收藏與 PUNK DRUNKERS  成立至今包括手槍人、鮫人等經典人物的所有配色,而在限定抽選的公仔、豐富的周邊服裝與互動裝置外,以 life size 製作,高達百萬日幣的木雕手槍人,也可接受死忠玩家注文生產。如果您正好在日本,至 9/30 別忘了走趟池袋 PARCO ART,感受 PUNK DRUNKERS 逗趣且充滿魅力的設計視野。

PUNK DRUNKERS~だいたい20周年展~

2019/9/13(金)〜2019/9/30(月)

※入場は閉場の30分前までになります。
※最終日は18:00に閉場致します。

会場
パルコミュージアム
池袋パルコ・本館7F

入場料
一般:500円
学生:400円
小学生以下無料
<PARCOカード・クラスS>会員は入場無料
<PARCOカード>会員は入場料半額
※ご本人様に限ります
※他割引サービスとの併用不可

Special Thanks:王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