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迷彩描繪與天空接合的台北天際線 G-SHOCK STORE,Taipei 五週年紀念錶

還有專屬防水收藏盒與傘繩鑰匙圈

高高低低的建築矗立在台北這個城市中,密密麻麻的組成屬於台北的城市輪廓,尤其一眼望去那棟已經快穿入雲霧中的 101 大樓更是台北的代表性建築。位在東區的 STORE, Taipei 至 2013 年開幕以來,今年邁入第五年,為了慶祝這別具意義的一刻以 Urban Outdoor 為設計出發點,挑選 G-SHOCK 經典款式 為基底,將台北天際線以藍色數位迷彩勾勒,細節可以看到台北 101、國父紀念館等台北代表景點,並於裱褙蓋和錶帶刻印上五週年紀念 LOGO、Taipei Limited 紀念字樣,並附上透明上蓋的防水收藏盒與藍色數位迷彩傘繩編織而成的 G-SHOCK 傘繩鑰匙圈,打造專屬台北的紀念錶款。

G-SHOCK DW-5600BBMGT5

建議售價:NT$4,500
販售時間:2019 年 9 月 28 日
販售地點: G-SHOCK Taipei St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