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要摳摳 富藝斯 10 月潮流「24/7」、球鞋「Tongue+Chic」拍賣展

⟪KEEDAN⟫ 早前做過一篇專題 「起點解題 / 潮流是門好生意」,潮流成為(不是Y拍、而是真正的拍賣會)的主角,2014年 NIGO與蘇富比秋拍合作「NIGO:一生兩命」,總成交值超過新台幣一億元,Artcurial的 拍賣,總成交金額是新台幣三千多萬。蘇富比與 NIGO 合作的「NIGOLDENEYE® Vol. 1」,拍賣物總值超過 1 億台幣,其中 畫作《THE KAWS ALBUM》最終以HK$1.15億成交,再次證明超流的確需要摳摳。

空山基 ⟪無題⟫ (#HS_07),估價8,000~ 12,000港元。
Supreme工具套裝,估價 20,000~30,000港元。

PHILLIPS 富藝斯拍賣行再度把焦點放到了潮流球鞋,將在 10 月舉辦以潮流為主的「24/7」與球鞋「Tongue+Chic」拍賣展。話說是球鞋,但並非一般鞋迷熟悉的 Jordan、NMD、Yeezy等,而是由包括KAWS、Damien Hirst、Dave White,還有知名刺青大師 Dr.Woo 操刀的球鞋。連結街頭藝術家與球鞋,同時舉辦的「24/7」,包括私人收藏家所有超過 130 件 Supreme,奈良美智、空山基,以及 Matt Gondek、Daniel Arsham 等,讓人期待。

Trevor “Trouble ” Andrew × Reebok Workout Plus “Untitle”,2017。

富藝斯

「24/7」網上拍賣公眾展覽,10/9~10/18

「Tongue+Chic」公眾展覽,10/9~10/25

地點:香港中環雪廠街2號盛佐治大樓14樓,富藝斯藝術空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