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音樂創作人 米奇林:「這就是我的正裝!」

# KEEDAN_SNAP
做自己
T: afternoon
P: Xinyi Area
O: event
/ 音樂創作人 米奇林:「這就是我的正裝!」

網路 Google 米奇林,搜尋結果首先直接跳到米其林輪胎、米奇林星級餐廳,當然,這不是這篇的主角,但同樣是「星級」。「我是幕後,有一點站到前面的人,」操刀過呂士軒、Leo 王、ØZI、安那等歌手專輯編曲製作,知名音樂創作人米奇林  MCKY  專訪時這麼說,聽起來很玄,卻反應著現實生活。的確,在這個人人皆能當 KOL 的時代,兼具創作才華與穿搭的米奇林,就屬於原本在雖然只有一年多,每首單曲都受到注目,更讓幕後的米奇林站到前面一些些。

不同於製作、編曲的複雜,米奇林的穿著屬於直覺式,「我平常就就街頭,比較寬鬆,oversize,」像我們在TISSO 101 概念店遇到他,品牌給的裝扮風格是「偏正式字像自己」。米奇林是這麼詮釋的,「我只有在參加類似金曲獎才會穿正裝,真的像我的正式,我直覺想到襯衫,但還是偏寬鬆、牛仔褲也是寬版,加上一雙 Air Jordan 1,很正式啊。」

“ 今天被交代要「正式」又要像我自己,我選了件有些寬鬆的襯衫,這是日本品牌 UNUSED,主理人本身就是古著玩家,包括剪裁圖案都有些舊舊的感覺。”

” Seastar 1000 World Premiere 有出全黑與黑金配色,我覺得低調又高調的黑金配色,適合屬於幕後又有些站在前面的我。別針是朋友的牌子。“

“ 這個是我最新的刺青,我跟剃刀、ØZI 都很喜歡研究神秘學,我們的廠牌叫新樂園,這個刺青結合上帝的符號、還有我們的 Logo,向外延伸。

” 我這個人比較老派(看拍照 POSE 就知道),愛聽老歌、喜歡經典,既然要正式,我決定穿最經典的 Air Jordan 1。(「他原本已經穿了紅黑配色,不過真的太髒了,被我阻止,」經紀人補充。“

Photo _ Ogul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