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天涼了該讓毛毛鞋出場 UGG 2019 AW 不用再擔心身型比例

俗話說:「愛美不怕流鼻水」,其實還可以延伸成「愛美不怕狂流汗」。現在是個極端氣候的時代,很難再有四季分明,台灣的冬天,真正寒冷沒幾天,不過,對於從服裝區分四季的人而言,時間到了就該換上不同服裝,例如,有些涼意的時候,就是該穿 雪靴的時刻了。Ugg原本是從 1920 年代就存在的澳洲歷史產物,當地的剃羊毛人直接將未經修是的羊皮裹在腳上,醜醜的模樣被暱稱做 ”Ugly Boots”,久而久之就變成了 Ugg Boots。

這種用羊毛製作的靴子,保暖舒適,受到 1970 年代澳洲客的喜歡,能夠讓剛衝完浪、冷冷的雙腳溫暖,更能阻隔沙灘的熱度,愈來愈多的衝浪課穿UGG,也讓UGG的名號逐漸傳遍世界。好了,歷史就說到這,現在 UGG 讓基本款雪靴有了更多變化。2019AW,BOOM BUNKLE 以黑色束帶包括鞋面,加厚的橡膠大底,解決了很多女孩害怕穿雪靴之後比例不好的困擾,有著同樣效果的 Fashion Baby 系列,使用 UGG 獨家專利的Treadlite 輕量超厚彈性齒型大底,鞋面則是麂皮拼接漆皮與透氣網布。

此外,就是在 SNS 上引發不少注目的 UGG 運動鞋,使用牛皮、麂皮等不同材質拼接,Treadlite 大底,有著減壓緩震效果。最吸睛的要屬 FLUFF YEAH 涼鞋,對,整雙涼鞋都有 0.7 公分的羊毛包覆,1.5 吋的橡膠鞋底支撐足部,搭雙撞色、特別圖案的襪子,就很好看。

UG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