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羽絨安全帽?不按牌理出牌的“SSZ” 直擊 BEAMS 2019 秋冬展示會

LifeStyle 支線 “B:MING by BEAMS”快閃店正在新光 A11 展開

上週突然其來的低溫,一連好幾天的雨,讓人感受到寒意,意味著秋冬即將來臨,準備開始物色秋冬新裝了嗎?來自日本的老牌選貨店鋪 ,不但是日本選貨店始祖,更帶領著年輕潮流趨勢,將許多台灣不曾有的高端品牌帶進台灣,讓我們不用買機票飛到日本,就可以體驗到 BEAMS 選物服飾的魅力。今回在 atre 微風南山店舉辦了 2019 秋冬展示會,帶來旗下許多支線品牌的最新秋冬服飾,男裝包含 Beams PLUS、Vaporize、 等以及女裝的 、Ray、maturely 等品牌,每個支線都如同一個獨立的品牌,用不同的故事及理念,建構出不同獨特的風格。

Beams PLUS 以 50 年代由好萊塢演員帶起的全美風潮 “IVY LOOK”喬治貝伯所著用的西裝外套、安東尼柏金斯端正的學院風格、以及保羅紐曼粗獷迷人的夾克穿法。

今年秋冬重點:加入了更多機能元素

本季 BEAMS 男裝主題為「City Staple Gear」,保留 BEAMS 的美式休閒風格,特別將近年來盛行的戶外機能元素注入於日常穿著中,像是使用 GORE-TEX 的外套、溫度調節性極佳的 Outlast 立領大衣等細節,將經典的單品賦予都市機能與細節。

<Vaporize>
從音樂誕生的 Vaporize,是為自由、活躍於時代當下的都會男性所設計的品牌,全新一季靈感取自 70 年代的後龐克與另類搖滾中衍生出的 ”Goth“ 歌德次文化,呈現出殘缺且中性氣息,再注入頹廢、龐克等元素。
<Ray>
期許讓女性能找到 CHIC 生活態度的 Ray,秋冬以「New Elegant」為主題,利用相反的元素碰撞出不同於以往印象的優雅風格,像是豹紋圖案結合柔軟的雪紡紗、亮麗的金蔥針織、以及色彩繽紛的天鵝絨等為現今都會女性帶來全新的提案風格。
<BEAMS BOY>
為憧憬著男裝的女性所成立的女裝品牌 BEAMS BOY,以獨特的視點,將男裝縮小成女生的版型與尺寸。今年秋冬以「Navy Boy」 為主題,將通常用來代表男性的藍色,以靛藍色到深藍色的藍色色調融合異材質組合,帶來像是經典的西裝夾克、丹寧工裝以及 COP 軍裝襯衫等單品。

連編輯都想要買的單品

遠遠就看到架上擺著三頂羽絨材質製成有如安全帽的帽套,非常醒目,是說這頂帽子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戴呢?這個是由不按牌理出牌的 SSZ (Surf Skate Zine) 所推出的 helmet down,靈感來自 1982 年賽車電影 汚れた英雄(Dirty Hero),以機能性為考量,因此選用具保暖功能的羽絨材質,另外還有今年正是日劇《男人真命苦》50 週年,特別以男主角寅次郎為靈感推出 T-SHIRT,除了胸前印上劇名 LOGO 外,衣標竟然還有寅次郎的履歷,讓人會心一笑。這個由 BEAMS 資深採購加藤忠幸所創立SSZ 以加藤先生生活中熱愛的滑板為靈感來源,說他是 BEAMS 正統的滑板品牌也不為過,除此之外多才多藝的加藤先生還親自手繪了本次形象目錄,為整個品牌多了許多有趣的故事,也讓人印象深刻。

B:MING by BEAMS 快閃活動

除此之外,即日起 BEAMS 旗下支線品牌<B:MING by BEAMS>正於新光台北信義天地 A11 舉辦快閃活動,相較於 BEAMS 的美式風格,B:MING 更為日系親和,強調的是一種「Life Style」的氛圍,除了服飾外還擁有許多生活雜貨,不論男女,從小孩到成人都可以在這邊找到適合的單品。

Beams Taiwan

B:MING by BEAMS  POP-UP SHOP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1/30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