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公寓》翔平助拳 和製黑樂指標 Kan Sano 出道 8 年首次登台

相信看過《:輕井澤篇》的朋友,必然對翔平在遞給音樂人自己團體「THREE1989」CD 的這幕並不陌生,而這位音樂人可不是泛泛之輩,如果説香港有方大同,那麼日本就有 Kan Sano,早在 2011 年就以首張個人專輯《Fantastic Farewell》震撼樂壇,以 Kan Sano / 佐野観 之名自由翱翔,已成為當代和製黑樂的首席指標。

出身瑰麗多采的石川縣金澤市,自美國知名 Berklee 音樂學院畢業的 Kan Sano,在 2014 年加入東京音樂廠牌 origami productions。他們旗下擁有 mabanua、Ovall、Michael Kaneko 等明星,同樣以黑人音樂為基礎,為 Kan Sano 提供廣大的活動機會。為人作嫁時,他一面深入 J-Pop 核心,與絢香、大橋三重唱、Chara、m-flo 合作,一面能為新世代 J-R&B 才俊佳人如向井太一、iri 伴奏;回到自己的作品,從《Fantastic Farewell》、《Sun Ya》、《2.0.1.1.》、《k is s》,一路累積至 2019 年全新專輯《Ghost Notes》,包辦所有樂器創作演唱,達到無死角的完熟狀態。他打磨出的詩意節拍猶如日本風景畫,讓英國權威 DJ Gilles Peterson 多次讚賞、傳奇樂人 Madlib 應允共演、近期還擔任 Tom Misch 日韓巡迴嘉賓,堪稱與國際另類潮流接軌的日本代表。而在近期發表的新作〈My Girl〉不僅有 ASOBISYSTEM 旗下人氣模特 NANAMI 擔當演出,PV 中使用的家具還是來自 Journal Standard Furniture,讓靈魂樂與甜美、時尚如此 match,全新的化學變化也只有 Kan Sano 可以貫徹精通。

而 2016 年在 iTunes 發表三張單曲,瞬間受到電台與音樂媒體的高度評價,出道短短的一年間就以專輯《Time Line》進軍全國市場,在復古的電子旋律中加入一絲專屬日本的浪漫,由上村翔平加上專長多樣樂器的 Shimo 與擔當 DJ 與節奏的隊長 Datch,繼上回於 JOURNAL STANDARD VINTAGE JEWELRY MARKET POP UP  的爆棚人氣,THREE1989 也確定將加入擔任嘉賓同台演出。令人心癢難耐的靈韻騷動即將於台北蔓延,10/20 歡迎親臨體驗 Kan Sano 和製黑樂的精銳鋒芒。

延伸閱讀:THREE1989 專訪

Kan Sano 2019 Live in Taipei

特別來賓:THREE1989

演出日期:2019/10/20 (日)

入場時間:18:30
演出時間:19:00
演出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
演出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網路購票:KKTIX:https://tinyurl.com/y69cajhs
實體購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票  價:雙人早鳥票 NT $2,200 (NT $1,100/人) / 預售票 NT $1,200
現場票 NT $1,400

Welcome Music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