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一卡皮箱去𨑨迌 FLY WITH TUMI V4

keedan daily tooling
減輕旅人負重

V4

天生不安於室,行有餘力,總是想盡辦法擠出時間,出國放空。出國總是會買東買西,畢竟錯過想再回頭找,下場通常是找不到,一顆輕巧好推好提的行李箱非常重要。TUMI 升級版的 V4 行李箱,一拿到手,第一個感覺就是很輕,使用特殊多層聚碳酸酯製作,能夠擴充,能讓你再買多些東西,也很好推、轉彎轉圈也很順。箱面凹圖紋理結構,讓 V4 行李箱更耐用紮實,四個經過處理的弧形角,減少了行李箱碰撞損壞的機會。

到了另一個城市,首先得在行李轉盤等呀等,等裝著自己這趟旅程全部家當的行李箱出現,然後使力將之從行李轉盤上抬下來,升級版的 V4 行李箱不只上面與側邊有把手,在下方還多做了一個把手,讓旅人在扛行李箱時能夠省點力。

因為升級版 V4 行李箱的推出,TUMI 舉辦的「FLY WITH TUMI」活動,即日起只要購買 V4 行李箱,就能得到城市貼紙 6 張,將貼紙貼於行李箱上,出去玩時拍下與行李箱的合照,做好 Hashtag,就能參加比賽,TUMI 將從最高按讚數前 10 名的參與內部評選,獎項包括台北日本來回機票喔。

Photo _Zhisan

TUMI
FLY WITH TUMI

Hashtag #FlywithtumiTW #perfectingthejourney
#TUMITaiwan #
成就你的完美旅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