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雙帥加持 綠色是下一個 New Black

第 54 屆金鐘獎落幕了,小燕姊的終身成就獎有著滿滿洋蔥,佼哥黃子佼接連奪下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最佳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我們與惡的距離⟫ 不負眾望,拿到6項大獎,皆是實至名歸。

林哲憙 with Alexander McQueen

⟪KEEDAN⟫ 雖然不是娛樂性媒體,但對於這台灣電視圈的盛事,沒有錯過。看著男星女星競豔的紅毯,⟪KEEDAN⟫ 紙本雜誌 No.1 的封面男星,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最佳男配角的林哲熹以 Alexander McQueen 印花西裝搭配 Christian Louboutin 吸引目光,入圍最佳新人的劉修甫則以Berluti皮革西裝,展現青春無敵,不過啊,最吸睛的莫過於宣告下一個顏色大趨勢的劉以豪與張軒睿了,沒錯,就是iPhone夜幕綠。無論是身穿純羊毛 CERRUTI 1881 西裝的劉以豪,還是 Paul Smith 絨布西裝的張軒睿,都在傳達,將會是新一波的主流色系,深深淺淺,不侷限材質,還會一直延續到 2020 春夏。

Images via _ 張軒睿、劉以豪、林哲憙、劉修甫 粉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