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的人生 Plan B 聯手 TISSOT 推出微電影

這世界上分為三種人,時針、分針與秒針,分針與秒針走得死去活來,他們才動一格。

剛結束的金鐘獎,可惜沒有拿下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這位很有想法的藝人、主持人、品牌主理人,腳步沒有停下來,最新公布了與 合作一支與專輯「Plan B」同名的為電影。找來蔡昌憲,以及剛拿下金鐘獎最佳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大霈合作。

記得之前專訪小鬼黃鴻升時,他這麼說:「當 Plan A 行不通時,就要實行 Plan B。」有時候Plan A與Plan B是現實與理想的拉扯,如同這部名為「Plan B」的微電影,身為室內設計總監的黃鴻升,同時又留戀著過往練鐵人三項的自己,一直想著:「如果,當初選擇另一條路,現在會不會更好。」因為未知、因為遺憾,另外一條路會很美好,不過,如同他配戴的 TISSOT Seastar 1000 Premiere,抗壓力強、堅固耐用,時間無法倒走重來,無論選擇Plan A或Plan B,都得繼續勇敢往前行。喔,對了,小鬼黃鴻升在微電影裡,重遇大霈的餐廳,就是他曾在⟪KEEDAN⟫「小鬼黃鴻升 台北東區的家與私人廚房 feat. TISSOT SEASTAR 1000 」介紹過,讓他很放鬆的 Santé Lounge & Bar。

TISSO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