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裡來陸地去 泰格豪雅 Aquaracer 系列推大勢綠色錶盤

多數人根本不會有機會真正用到潛水錶,這是事實,當然,不見得要會潛水才能戴潛水腕錶,誰說戴賽車錶一定要會開賽車,包括防水規格、抗腐蝕、抗壓都是潛水腕錶能吸引到潛水、不潛水族群的最大原因。2003 年首度推出的 Aquaracer(競潛系列)可以說是瑞士腕錶品牌 TAG Heue r 的入門級錶款,Aqua(水)Racer(速),經過 160 項防水性能測試,能夠應對潛水(300公尺)、航海(500公尺)的條件,不少使用者用Rolex 水鬼來相提並論。

現在大部分人配戴潛水錶,更重視的是造型,TAG Heue r為 Aquaracer  系列推出兩款大勢的錶面腕錶。最吸引人注目的就是在男錶綠色太陽光線雕紋磨砂 Superluminova 錶盤上,發想自帆船停泊的木棧碼頭的水平線條,旋入式錶冠、螢光指針,水裡來、陸地去都是很可靠的伙伴。

TAG Heuer Aquaracer
男錶,43mm,NT$74,000
女錶,32mm,NT$70,7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