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一小時只能織一公尺的丹寧布 LEVI’S MADE CRAFTED × LOOPWHEELER

搶先試穿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MADE CRAFTED ×
慢織丹寧

某某品牌×某某品牌,三方其實對於跑線已久的我們而言,必須誠實地說:「看多了,很難激起任何漣漪。」當我們收到這次拍攝的聯名系列時,同事們:「真的很帥!」開始拿著摸布料、看標,「 LOOPWHEELER 當然就要穿連帽外套」、「每件單品都有日本國旗標誌」,沒錯,這個聯名系列就是出自於LEVI‘S 與日本品牌 LOOPWHEELER。

「 穿衣不只要好看,更要讓穿著者感到溫暖,TSURIAMI紡織機的速度很慢,布料含有空氣,穿起來很柔軟。」 _ LOOPWHEELER 創辦人 鈴木諭

有在關注日本潮流的讀者們肯定對近來接連跟 BEAMS、NIKE 合作,創立於 1999 年的和歌山,今年20週年的LOOPWHEELER 不陌生。LOOPWHEELER 最出名的莫過於 SWEATER,使用的是直到 1960 年代,全世界都在使用的TSURIAMI紡織機,這個在和歌山境內只剩約莫4oo台,其中約200台還能夠使用的紡織機,最大特色就是織出來的布料是最接近人類肌膚,非常柔軟,就算反覆洗滌,材質也不會變。TSURIAMI 紡織機每分鐘只有24轉,一個小時只能織出約1公尺的布料,因為速度夠慢,布料不會承受太大的壓力,加上含有空氣就會特別柔軟,工匠們還得隨時根據I紡織機的狀態做調整,以 LOOPWHEELER 最基本得 LW BASIC 而言,編織針數經過多次調整出30/30/6,試穿起來最舒服的比例,用日文的「素肌」來形容最適合不過。

LEVI‘S MADE CRAFTED × LOOPWHEELER 有帽T、連帽外套,SWEATER,以及 TYPE III Trucker 夾克與 502 Taper,包括夾克與 502 Taper 的布料,都是使用 TSURIAMI 紡織機製成,衣標上還有日本國旗,強調日本製造。

Photo _ Zhisan

LEVI'S

LEVI‘S MADE CRAFTED × LOOPWHEELER
發售日:10/9
販售店鋪:LEVI'S 台北東區旗艦店
Trucker Jacket 丹寧夾克,NT$ 13,900
502窄管褲,NT$12,900
LOGO T,NT$5,990
SWEATER,NT$8,990
連帽外套,NT$10,900

 

聯名系列衣標上有 LOOPWHEELER 與 LEVI'S 日文字樣,以及日本國旗。

仔細看在502皮標上有小小的太陽圖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