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劇 / 寫在木村拓哉當料理長之前 他可是換過 23 個工作的職人呢

木村大神又有新戲要上啦,TBS的 ⟪グランメゾン東京⟫ 將於 10/20 播映,飾演的角色是一位打破慣例的天才法國料理主廚,宣傳詞是這麼寫的:「木村拓哉が令和最初に挑むのは、型破りなフランス料理シェフ!」(期待)。不過話說從 1992 年的⟪是誰偷走我的心⟫的高校生開始,⟪愛情白皮書⟫ 的大學生,⟪長假⟫ 的鋼琴演奏家,⟪協奏曲⟫ 換工作成了建築師,⟪戀愛世代⟫ 則成了新進的廣告代理店社員,⟪美麗人生⟫ 則成了美髮師,收視率最高來到 41.3%,話說播出當時可是一堆男生爭相以美髮師為志願,已經是一種社會現象。沒錯,儘管木村拓哉的收視率不若早年,但他在演出角色所從事的工作,都會引發一股潮流,大家最喜歡木村拓哉從事什麼職業呢!

1996年,⟪長假⟫,鋼琴演奏家。
1997年,⟪GIFT⟫ 快遞。
1997年,⟪戀愛世代⟫,廣告代理商新進社員。
1998年,⟪沈睡森林⟫,燈光演出家。
2000年,⟪美麗人生⟫,美髮師。
2001年,⟪HERO⟫,檢察官。
2003年,⟪GOOD LUCK⟫,副機長。
2004年,⟪PRIDE⟫,冰上曲棍球選手。
2005年,⟪ENGINE⟫,賽車手。
2008年,⟪CHANGE⟫,總理大臣。
2009年,⟪MR. BRAIN⟫,腦科學者。
2012年,⟪PRICELESS⟫,保溫瓶製造商社長。
2017年,⟪ALIFE⟫,外科醫生。
2018年,⟪BG⟫,保鏢。

同場加映

咱們的光希也不遑多讓,代言曼秀雷敦Lip Pure純淨植物潤唇膏,成為今年130週年,曼秀雷敦最年輕的代言人。

相關新聞
大神木村拓哉來台前!戀愛世代 的他可是 90 年代的元祖帶貨王

大神健身也要潮!木村拓哉運動穿 Nike、用 Supre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