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戰士們致敬 慶祝 60 週年 Alpha Industries 最新秋冬系列

自 1959 年創立,軍事品牌 Alpha Industries 在今年迎來成立 60 週年,在這別具意義的一年,繼與 Kanye West 及 Travis Scott 等品牌合作後,除了結合實用機能性以及軍事風格 的秋冬系列外,另外還有 60 週年的紀念系列。本季將 Sherp (羊羔絨) 材質融入至兩面皆可著用的 L-2B 經典飛行外套,為冬天提供絕佳的保暖性;另外品牌經典的 Parka 大衣使用了 PrimaLoft® 輕量保暖棉材質,將帽子收納於外套後方,款式包含長版及短板可以滿足不同穿著需求。

此外 Alpha Industries 更推出 60 週年紀年系列,在經典的 MA-1 外套上使用淺淡的咖啡色迷彩做為壓紋,手臂上的束帶則印有週年紀念文字,背後則有大片的刺繡。

ALPHA INDUSTRIES
秋冬系列將於 10 月 14 日於專賣店及官網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