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顛覆老派西裝的思維 男生夢寐的 Thom Browne 來台三天的量身訂製活動

給人嚴肅刻板的能有什麼變化,來自紐約的時裝品牌  ,顛覆大眾對於西裝的老派思維,Thom Browne 對於西裝著用也有一套自己的見解:領帶不要打緊,呈現出如同剛下班回家的慵懶;刻意將領帶打長一點塞進褲頭裡;穿上皮鞋,褲管離地約 6 英吋是最剛好等,可能就是因為如此 Thom Browne 在保有西裝的正式感同時,又讓「穿西裝」這件事多了點樂趣與輕鬆感。而除了每一季定期發表的時裝服飾外,Thom Browne 還有個量身系列(Made-to-Measure),由受訓過的專業裁縫師依造每個人的身形比例給予建議,並挑選喜愛的面料及配飾客製出專屬的 Thom Browne 西裝,以往只有國外特定的 Thom Browne 專門店才有的訂製服務,這回由 將這項服務帶到台灣,展開為期三天的專屬一對一西裝訂製服務。

如果你以為只有西裝那就錯了,實穿度極高的針織毛衣不但能選擇圓領或 V 領,每個區塊都可搭配不同的顏色及面料,營造出拼接感,女生也能當作 OVERSIZED 穿出寬鬆慵懶風格。

Thom Browne 曾說「我不喜歡追隨潮流,服裝的剪裁合身度與設計概念才是我最重視的細節。」外套與西裝褲的長度隨著每個人身型表現出不同的西裝風格,裁縫師建議前來訂製時盡量穿著平常著用的皮鞋來,褲管不碰到鞋子、大約離地 6 英吋就是西裝褲的理想長度,除了長褲,也能訂製短褲。

在確認訂製的內容與細節後,每套量身訂製製作期約為 10-12 個禮拜,售價則依造面料不同約台幣 17-20 萬,雖然說是男性的量身西裝訂製,但 Thom Browne 提倡跨越男女性別的既定印象,就算是女生穿上 Thom Browne 的西裝也能展現不同的西裝魅力。

Thom Browne x ART HAUS 專屬量身訂製西裝(採預約制)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0 月 16 日
地點: ART HAUS
洽詢電話: 02 2722-805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