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跳脫高子媛 夏若妍與 PUMA SELECT × Karl Lagerfeld 的悶騷穿搭

KEEDAN SNAP
低調的粉紅少女
T: afternoon
P: XinYi Area
O: event
起點日著 / 跳脫高子媛 夏若妍與 SELECT × 的悶騷

幾句台詞有沒有很熟悉,「我是為你好」、「你答應過我媽」、「是我太寵你了」混血女神夏若妍在⟪我們不能是朋友⟫飾演對已經分手的前男友勾勾纏的高子媛,替他打點好生活起居,甚至管到社交、事業,一句「我是為你好」,讓不少人發抖。夏若妍出席 PUMA SELECT×Karl Lagerfeld 快閃店活動時,說拍戲的那四個月,深深地被高子媛所影響。「那是我最不快樂的時光,幾乎要得憂鬱症的狀態,我每天都在抓褚克桓(劉以豪飾)出軌,每天都在哭,糾結於友情的背叛、愛人的背叛,整個人沉溺在很負面的狀態,我一收工就不看劇本,讓自己能稍微離開,恢復成夏若妍。」

「這部戲是拍完才播,播出時我等於又重新經歷一次那樣的狀態,其實高子媛有很多心理轉折沒有說得很清楚,不少觀眾只看到她一直搞破壞,超冤枉的。」現在夏若妍已經完全跳脫高子媛,回到那個外表看似有個性,但只要仔細看她的配件、包包,其實很少女心的夏若妍。

夏若妍建議高子媛平常要這樣穿,時髦多了。

「我今天整個裝扮緊扣著 Karl Lagerfeld,黑白的經典形象,用上一點紅,讓整個人可以跳出來,你看我的頭髮,靈感來自腳上這雙 PUMA CALI by KARL,還有我身上這件長版運動衫,背面拉鍊拉開的顏色,雖然是粉,但不是那麼高調粉,其實啊,我是個粉紅控。」

問夏若妍最後有什麼話要跟高子媛說,「妳啊,不要再穿蓬蓬裙,端著裝淑女了,像 PUMA SELECT × Karl Lagerfeld,短版連帽運動衫,配上側邊釦子能打開的運動褲,不經意的性感,說不定褚克桓就不會變心,而且還很時髦呢。」

我今天整個的造型主題就是 Karl Lagerfeld,黑白為主,包括從鞋子配色靈感延伸的編髮,還有我特意去找的「K」耳環,我很重視這樣的細節。

我的法式指甲也是老佛爺 Karl Lagerfeld 最經典的黑白配色。

我身上這件長版運動衫,背面有拉鍊,拉開就是搶眼的螢光粉紅,我自己很喜歡粉紅色,但不敢穿得太明顯,簡單而就是悶騷。

PUMA ROMA ARMOR by KARL 有著濃烈的80年代風格,在厚底側邊有KARL LAGERFELD字樣。

PUMA SELECT × Karl Lagerfeld 除了老佛爺的經典黑白色,還加入了搶眼的紅色,更為吸睛。

Photo & Video Edit _Zhis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