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層堆疊出經典 Chuck 70 CONVERSE x FENG CHEN WANG 上海時裝周登場

靈感來源於雨靴和攀登靴

來自中國福建的男裝設計師 FENG CHEN WANG (王逢陳)憑藉畢業系列作品在入圍 2016 年 LVMH 青年設計師大賽決賽後創立同名品牌,在今年 2019 年 1 月的倫敦男裝周上展示了自己的第一個獨立 T 台秀,成為國際時尚圈裡的新銳焦點。而一直與 保持關係的 FENG CHEN WANG,在上週的上海時裝周發表全新 CONVERSE BY FENG CHEN WANG 系列,鞋款以 Converse 經典 Chuck 70 延續先前的解構手法,運用了多層次鞋面的組合,在皮質面料上鍍有一層膜,大量的機能與時裝的結合材料,遠看看似簡單,但拉近看滿佈細節。

王逢陳表示「Converse 和我們一樣,是一個充滿能量與激情的品牌,我們一直敢於嘗試新的東西。當我們在做新設計的時候,沒有前人的腳步和模版可以追尋,當你不知道做出來是成功還是失敗的時候,告訴自己要做出來看看。只有你給未來一個機會,它才會給你一個回報。想想你能想到的最困難的事情,然後實現它,我想這就是我理解的『做出來看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