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探索丹寧面料的可能 Levi’s® Engineered Jeans 3D 秋冬新款釋出

以西部礦工工作服為靈感的 Cargo 工作褲

牛仔褲從誕生至今已經有過百年歷史,而 Levi's 打破傳統丹寧褲的侷限,在 1999 年推出第一件 3D 立體剪裁丹寧褲,按造人體的曲線剪裁,讓穿著者可得到最高的舒適感,改變大家對於穿上牛仔褲有種被侷束、活動不自在等印象。而在今年 Levi's® Engineered Jeans 20 週年,LEJ 再度回歸,更找來品牌大使親自示範經典系列。最新 LEJ 秋冬系列在丹寧面料加入創新纖維,持續探索丹寧面料的無限可能,單品包含男款工裝褲、女款 Baggy 寬褲、及黑調丹寧套裝,顏色除了丹寧原色外還有黑色、各式深淺水洗及軍事迷彩等用色。像是這件靈感來自美著西部礦工工作服的 Cargo 工作褲,透過剪裁重現當年時空背景,上寬下窄的錐形褲款,兩側有著立體口袋及腰部調節環等細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