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 社長 設樂洋被《週刊文春》直擊?! 真相只有一個

有在關注日本八卦藝能消息的讀者們,肯定都知道讓明星名人、政治家等等聞之色變,被稱為文春砲的《週刊文春》,這口砲的威力非常強大,AKB48 團員的地下戀情,峯岸南還因為週刊文春的報導剃平頭,Becky 婚外情事件、長達一年的 UNIQLO 臥底,原田龍二的 4WD 不倫、小手伸也的偽裝單身不倫等等,《週刊文春》原編輯長新谷學這麼說:「比起營造出來的「假象」,更想看真實的「人」。」

所謂真實的人,居然包括了 BEAMS 社長設樂洋(驚),別怕別怕,這是 與《週刊文春》合作的特刊 《週刊文春が迫る、BEAMS の世界》(⟪週刊文春⟫追擊,BEAMS的世界),而且還是由《週刊文春》原編輯長新谷學所操刀。以「FASHION SCANDAL」為靈感,重點是還找來曾經被文春砲擊中的人,包括跟 Becky 不倫的川谷絵音、4WD 不倫的原田龍二穿上 BEAMS 的 2019 AW系列。還有要競選自民党総裁的石破茂穿上了 BEAMS 西裝等等,話題性十足。

「對川谷絵音提出邀請時,『我從未想過會收到《週刊文春》的名片』,川谷這麼說,」新谷學回憶拍攝過程,「他說很期待拍出來的效果,這讓我很感謝。」文春 Online 還會設置專屬網站、動畫等等。
Images Via _ 週刊文春、WWD JAPAN

《週刊文春が迫る、BEAMS の世界 》,10/29發售,定價日幣 6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