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新生代演員劉修甫:「期待趁著當兵練一下 轉大人!」

KEEDAN SNAP
期待轉大人
T: afternoon
P: XinYi Area
O: event
起點日著 / 新生代演員劉修甫:「期待趁著當兵練一下 轉大人!」

鐘獎結束後幾天,《KEEDAN》在  SELECT x 快閃店遇到了 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貓的孩子》鍾國衍一角,入圍2019年金鐘獎最佳新演員的劉修甫。或許是腦海裡還留著人生首次金鐘獎的餘韻,有著小鹿斑比般大眼睛的劉修甫,眼神靈動,當眾人稱讚他金鐘獎穿得很帥,「真的,我也覺得,」劉修甫立馬回答,「身邊的人都沒有負評,因為我比較瘦,我們找衣服真的找很久,剛好找到 Berluti 這套皮革西裝,尺寸剛好我們原本就不想要穿一般西裝,,穿上去,哇好感動,」我們稱讚他:「轉大人」,「我也覺得(大笑)。」

劉修甫說自己平常穿著風格偏向休閒,這件PUMA SELECT×TYAKASHA的外套,對他而言都算是稍微正式的剪裁。

劉修甫:「這雙球鞋的拼接非常的我。」

劉修甫習慣寫日記紀錄生活「記得最近發生什麼事,把角色塑造生活,加入劇本沒寫到的,很方便。」最近一篇日記也就是在寫金鐘獎,還有等待當兵的心情,沒錯,這位少年才22歲,還沒當兵。「雖然才4個月,但我真的希望可以趁著當兵早睡早起,定時吃飯、操練,能夠練壯一點,不然又會像這次 PUMA 跟 Karl lagerfeld 的聯名系列,我穿上去都太大,好可惜。」

雖然在《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貓的孩子》裡飾演的是很黑暗的角色,不過跟劉修甫聊過天,就會知道他是個被演戲耽誤的搞笑份子,「我很活潑,應該是很吵(大笑),很喜歡開玩笑,」的確,問他現在的劉修甫是天使還是惡魔?他眨了眨眼睛:「好像應該說是天使(轉頭看經紀人),但其實惡魔吧,因為之後還有工作,哈哈!」

因為我身型比較瘦,我在挑外套時一定會選擇立領,讓上半身看起來比較有份量,就不會那麼地瘦,當然還是得練壯一些。

每個男生一定要有一個像這樣的斜背小包,男生出門東西不會多,這樣的斜背小包夠放錢包、鑰匙、手機,褲子口袋也就不會鼓鼓的,不好看。

現場直擊!PUMA SELECT × Karl Lagerfeld 新品

PUMA SELECT x KARL LAGERFELD

PUMA SELECT x KARL LAGERFELD

Photo & Video Edit _Zhis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