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最美路跑 遠眺北海岸風景 2020 TNF 100 國際越野跑挑戰賽 報名開始

全 K 數全體強制裝備要求

近年來路跑風氣盛行,台灣各地舉行了許多令人躍躍欲試的馬拉松比賽,對於跑者來說除了是對自己的挑戰外,也能在跑步途中欣賞美麗的風景。一年一度、品牌 所舉辦指標性的國際越野跑賽事「The North Face 100」國際越野跑挑戰賽(簡稱 TNF 100),即將在 2020 年 5 月 24 舉辦,路線更是能遠眺北海岸美景的金瓜石賽道,這回將賽道分為入門體驗組 6K、親子健康組 6K、進階挑戰組 20K、菁英攻頂組 50K、國際競賽組 75K 共五種組別、四種挑戰路線。這回將首創亞太區越野戰跑安全首例,為了兼顧跑者的安全與賽事挑戰性,首次規定參加野跑者的裝備,將跑者安全視為第一考量。

劉治昀教練親自示範穿著強製裝備,進行越野賽跑,確保自身安全。

劉治昀教練提及,「優質賽道需具備可跑性與安全性。」避免沒有明顯路徑區域為主要賽道規劃,加寬折返點的道路寬度,避免溪流與陡峭溼滑路段,提升路跑安全性,「這回路口也會安排人員指揮,指引方向,避免跑者偏離賽道。」而何謂理想中的優質越野賽道, 專業越野團隊代 表蔡弘誠表示,「第一當然是安全,第二則是兼具觀光與文化價 值,不增加新的人工干預,維護自然為主要考量與目標。在趣味與安全之間做平衡」,共同打造更好的越野環境。

2020 TNF100 國際越野跑挑戰賽

活動日期: 2020 年 5 月 24 日
活動地點:新北市金瓜石勸濟堂大停車場
越野組別:入門體驗組 6K、親子健康組 6K、進階挑戰組 20K、菁英攻頂組 50K、國際競賽組 75K
報名請至 TNF 活動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