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聯乘 UNDER PEACE x 龍家昇 萬聖節限定登場

先前才特別攜手日本恐怖漫畫巨匠伊藤潤二,將 1987 年推出,讓伊藤老師獲得楳圖賞的筆下經典要角《富江》,萃取其讓人瘋狂著迷的魔力,注入品牌無限大標靶 LOGO 推出包括滑板等系列設計,台灣街頭勁旅 應即將到來的萬聖節,特別和甫席捲 2019 TTF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的知名繪本藝術家),以筆下源自精靈三部曲《布卡的故事》、《柏圖與少女》與《米羅安魂曲》中出現的原創角色 Labubu 為基底,推出符合雙方合作意象的撞色老帽及 Labubu 特別配色 4 吋公仔,讓大家在萬聖節也能透過抽選試試手氣。

出生在香港的繪本作家龍家昇 Kasing Lung,7 歲就隨父母移民荷蘭,現在定居比利時。因榮獲比利時出版社兒童繪本大賽插畫大獎,讓全世界認識了這位來自華人世界的繪本畫家。帶著「讓孩子們開心的閱讀」這樣的心情而不是以工具書的方向進行創作,這樣純粹又溫暖的快樂,也是每每閱讀家昇老師作品帶來最大的感動。近年家昇老師回流香港,將一系列繪本角色躍出平面化為立體產品,各式 Labubu 公仔的推出,也造成藏家間爭相的收集。此次與台灣服裝品牌的合作為 Labubu 大開新例,也期待家昇老師多元的創作推出。

UNDER PEACE x Kasing Lung 萬聖節限定

販售時間:10/27下午2:00 開賣

販售地點:UNDER PEACE 美國街門市

販售方式:抽籤販售

兩款各限量 30 組,售價 2000 元

UNDER PEACE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