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了翅膀的猩猩 街頭品牌 XLARGE 攜手街頭藝術家 D*Face 聯乘販售資訊

還有日本玩具匠人製作的 Cartoon OG Figure

從創立初期便致力將藝術與時尚相融合而著稱的 ,其嶄新的概念奠定了街頭文化的基礎。在今年 ALL THE RAGE 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場外繪製大型畫作的英國藝術家 ,以手繪貼紙和大眾海報上的塗鴉受到新世代的喜愛,自 2005 年開始在藝術界展露頭角,累積了大量的牆畫作品,並在世界各地舉辦藝術展。而近期 D*Face 將自日本舉辦時隔七年的藝術展「 Social DIScontent」,並同時釋出與 XLARGE 的聯乘商品,單品包含長、短 TEE、教練外套、BEARBRICK 公仔以及 CARTOON OG FIGURE CHARCOAL。

D*Face 使用貼紙、海報、噴漆等多媒材在街頭創作,其中還有一隻從太陽穴長出小翅膀的球型角色「D*Dog」,翅膀成了 D*Face 極高識別性元素。這回也幽默地將 X-LARGE 的標誌猩猩從太陽穴長出翅膀,更找來日本老牌玩偶匠人製作「Cartoon OG Figure」,以及由 MEDICOMTOY 推出的「CARTOON OG」版「BE@RBRICK」兩種版本。

XLARGE x D*Face

販售時間:2019 年 10 月 26 日 14:00 開始販售
販售地點:台北東區旗艦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