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色機能 Aimé Leon Dore x Suicoke 三款防水靴 台灣販售消息

防水機能靴雖多 但鮮豔的選擇卻鮮少

紐約服裝品牌   以簡潔簡裁和鮮豔色塊組合,走出屬於自己的風格之路,或許有些北歐品牌的影子,不過飽和色彩讓  Aimé Leon Dore  仍保有屬於自己的標誌性元素。與鞋履領域關係密切的 Aimé Leon Dore  再次攜手日本鞋履品牌 ,延續去年的芥末黃混深藍組合,這回在 Hobbs Boot 機能靴款呈現拼色巧思,不過 Suicoke 所擅長的媒合外型與機能手法也不能忘,採用 CORDURA 尼龍布提供耐磨、不易變形及防水性能,配以麂皮鞋身營造細緻質感,EVA 中大底提供吸震、彈性甚至其輪廓已是 Suicoke 標準配置,加乘羊皮內層更具舒適性。至於編輯最喜歡細鞋帶的簡約對比厚大靴款輪廓,頗有 Aimé Leon Dore 的風格。

Aimé Leon Dore x Suicoke

定價:NT$7,102  (USD 230)
發售日期:已於 Suicoke  Asia 登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