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搭上話題熱潮 好初早餐萬聖節大變身

「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相信這句話講出來肯定讓不少讀者記憶猶新。改編自由台灣遊戲團隊「赤燭」開發的遊戲《返校》電影版成為台灣 2019 下半年最具話題的大螢幕作品之一,在 1949 年國民政府退到台灣後宣布戒嚴的背景下把人民當軍人來管,在思想審查制度之下,當中只用了懲治叛亂條例與刑法 100 條「意圖叛亂罪」作為判決依據,甚至最高領導者可在判決書上推翻判決,為期 38 年 56 天的戒嚴時間,彷彿無時無刻都有人正在觀察你的一言一行,可說是人人自危,許多知識份子更在一夜之間就再也沒有回家。

不過這樣沈重的題材透過板橋指標性早餐單位好初早餐的創意下,在萬聖節期間進行了一場神還原,在「你是餓了,還是害怕錯過」的主題下將好初的特色融合返校主題,搖身一變成為主題餐廳,只能說店員們今年完全大犧牲演出啊!看來就只差在店裡放起出自民謠之父鄧雨賢之手〈四季紅〉、〈月夜愁〉、〈望春風〉與〈雨夜花〉的禁歌「四月望雨」了。

而熟悉的朋友應該知道,每個月第二個週日好初的主題日,總是以各式的創意主題帶給消費者歡樂,萬聖節更有讓人大吃一驚的裝扮出現。如果您還不熟悉好初早餐沒關係,這個週末還有擴大的萬聖節活動,來一趟板橋體驗有趣又美味的早餐肯定是個好主意。

除了新埔站附近的好初ㄧ店,位在板橋車站周邊建國街的好初二二也選擇了今年引發討論的《怪奇物語》為題材,將店內打造成顛倒世界,也等待起點讀者們前往探索一番喔。

在此也預祝大家有個愉快的萬聖節~ 起點現場我們下次見

好初早餐: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

好初二二: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