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美聲蔓延 The Gospellers 聖堂教父再現合唱魅力

日本神級美聲團體「The Gospellers 聖堂教父」,慶祝出道 25 周年特地來台舉辦「The Gospellers Live in Taipei 2019」演唱會,神曲連發讓現場歌迷感動落淚,因為怎樣都沒想過相隔快 15 年,竟然還能在台灣親耳見證他們的神力美聲。村上、北山、安岡等幾位成員都曾私下訪台,安岡表示訪台後的隔年有再造訪,一口氣去了將近十個夜市,對蔥油餅滋味相當難忘,酒井雖然沒有再來,喜歡貓的他希望有機會能到猴硐發呆一整天。

今年 12 月 21 日是「The Gospellers 聖堂教父」出道 25 周年的重要時刻,1989 年村上哲也與黑澤薰因為熱愛Acapella 樂風而結識,之後再加入北山陽一、酒井雄二及安岡優,沒想到一唱就是 25 年。對於台灣的演出印象最深的,北山表示當年到台中的學校演出,有四位高中生手牽手站在椅子上大喊「北山我愛你!」,讓他覺得有巨星般的待遇,而安岡則想起接機歌迷的叮嚀「小心不要著涼」,字字句句都烙印讓他們好暖心。

相隔近 15 年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在歌單上聖堂教父也為台灣的樂迷量身打造,精選包括安可在內 20 首金曲,無論是熱賣高達 43 週的〈直到永遠〉、又或是成為日本音樂史上首組以 A cappella 打入公信榜前三名的〈獨自一人〉,而剛上市的全新單曲〈VOXers〉,他們笑稱這種不隨著歌曲的人聲合唱的特徵「吵架型態 A cappella」,可是相當稀有,此外還翻唱日本名團 Spitz 名曲〈ロビンソン Robinson〉,讓台下樂迷驚呼聲不斷,整場演唱會沈浸在動感感人的美聲中,酒井希望如果歌迷們能體驗到「隨著時間比過往更加進步的 The Gospellers 音色」,絕對是再也幸福不過的事。

The Gospellers Official Fan Page

Amuse Taiwan 雅慕斯娛樂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