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過馬路請小心」幽默翻玩交通標誌 Wall Of Sound x 權泉珈琲聯乘合作

在日本街頭常看到一個畫著小孩飛奔出來的模樣,寫著「子供飛び出し、注意」的看板,主要是提醒用路人注意突然闖出來的小孩,有趣的是每個鄉鎮更創造出不同的小男孩模樣,有的甚至借用電視上的卡通人物作為看板角色,隨著不同地方也反映著不同城鎮的生活方式及文化。台灣服飾品牌 Wall of Sound 這回與權泉珈琲就以交通標誌為延伸圖像創作,並帶入 代表的洗腦、無意識者角色,以及與權泉珈琲老闆密不可分的滑板,創作出極具趣味的圖像服飾。這回也在權泉珈琲同時舉辦「注意!飛奔而出的無意識者」圖像創作展,除了服飾外也能在現場看到主題小誌、貼紙組合等周邊商品。

「注意!飛奔而出的無意識者」圖像創作展

時間:即日起至 11 月 11 日 12:30pm-7:30 pm
地點:權泉珈琲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 53 巷 36 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