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搶先一探 Aesop 年度禮盒 “謬思與神話”你是幽默家還是狂歡者

年尾將近,三五好友聚在一起交換禮物、為了喜愛的人準備聖誕禮物,你想要準備什麼禮物了嗎? 優雅又知性的澳洲保養品牌 Aesop,自 2005 年開始推出年度禮盒總是讓人非常期待,每個禮盒內容都是精心針對主題設計,而今年的禮盒主題來自希臘神話中的女神「繆思」與神話,針對不同的用途及情境,共推出五款禮盒。「藝術」一直是 Aesop 品牌重要的元素,這回找來希臘裔的紐約藝術家 Giovanni Garcia-Fenech 以早期現代主義和古希臘淘陶器繪畫中擷取靈感,設計出原創繆思,分別是幽默家、作曲家、狂歡者、記錄者及演說家,最後在以象徵黃金比例的「圓」將所有繆思串連起來。

像是幽默家就搭配能讓人感到心情愉悅的柑橘潔膚露及乳霜;作曲家則帶來舒服的空間氛圍,搭配室內香氛及潔膚香塊;演說家則包是深受大家喜歡的香芹籽系列,價位大約 $1,000 至 $5,000,如果想不到交換禮物送什麼,可以依據禮盒命名或插畫直覺挑選,或是也能從交換禮物的限定金額挑選喔。

Aesop 第一本品牌刊物《Aesop Book》完整記錄 30 年間的品牌理念、經營哲學及設計美學,內容包含影像和文字敘述,建議售價 NT$2,300,僅在大安、忠孝概念店及台中新光三越店販售。

Aesop “繆思與神話” 全系列禮盒

販售時間:2019 年 11 月 1 日
販售地點:Aesop 概念店、特約銷售點、百貨專櫃和 aesop.com/tw 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