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伴 都美子感動落淚 大無限樂團展望成軍 21 年目標小巨蛋

連續 4 年在台開唱,也是連續 3 年在台舉辦個唱的日本搖滾勁旅),10 月 27 日(日) 在大直 ATT SHOW BOX 舉辦「Do As Infinity LIVE 2019 in TAIPEI 大無限樂團 2019 演唱會 台北公演」,開賣後 VIP 票隨即銷售一空票房,開出熱銷九成的佳績,吸引滿員樂迷一同慶祝出道 20 週年,更有許多人表示是第一次欣賞大無限的現場演出,足見其魅力正持續向下紮根。

回想出道前在澀谷進行超過 100 場以上街頭演出,並在 1999 年 9 月 29 日以單曲〈Tangerine Dream〉正式出道,大無限樂團特別為台灣樂迷量身安排演出曲目,以 20 週年紀念原創專輯《Do As Infinity》內的〈Engine〉由吉他手大渡 亮充滿爆發力的吉他聲揭開演唱會序幕,並接連帶來《棋魂》主題曲〈最後的 GAME〉、人氣歌曲〈冒險者們〉、《犬夜叉》主題曲〈深邃森林〉、金城武和中山美穗主演日劇《兩千年之戀》主題曲〈Yesterday & Today 過往今昔〉與動畫《機獸新世紀》主題曲〈夜鷹の夢〉,帶領大家沈浸在大無限樂團獨一無二的音樂視野中,主唱伴 都美子在安可時更不禁落淚表示:「成軍二十週年了,一直以來努力的團員之外我們加入了新的鍵盤手,希望可以為我們的引擎注入新活力,一路上真的很像夢般,希望明年也可以來台灣演出,請大家繼續給予我們支持。」共同演唱〈Forever Young ~永恆飛翔~〉的 F.I.R.飛兒樂團鍵盤手 IAN 更大聲疾呼:「大無限樂團我覺得最棒的日本樂團,我們一起把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送進小巨蛋好不好!」換來在場樂迷的熱情支持,大渡 亮更不禁連比手指愛心回應,伴 都美子更是笑的合不攏嘴。

今年大無限樂團 Do As Infinity 在台推出 20 週年同名紀念原創專輯《Do As Infinity》,除邀請大無限樂團出道初期就進行合作的知名音樂人龜田誠治、澤野弘之、石渡淳治參與專輯製作,前成員長尾 大(D・A・I)更睽違 14 年為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創作〈Blueprint〉、〈Alright!〉兩首歌曲,演唱會上與台灣知名樂團 F.I.R. 飛兒樂團一同飆唱的合作曲〈Forever Young ~永恆飛翔~〉也收錄其中。想起以〈We are.〉代替安可,為台灣量身定制的特別歌單,伴 都美子的魅力聲線,以及大渡 亮將歌單折成紙飛機射往觀眾群中的逗趣模樣,也讓人開始期待下一次大無限演唱會的到來。

setlist@Do As Infinity LIVE 2019 in TAIPEI
2019.10.27 ATT 4 Recharge

01.Engine
02.最後のGAME
03.冒險者たち
04.陽のあたる坂道
05.To Know You
06.真実の詩
07.believe in you
08.楽園
09.Blueprint
10.Parallel World
11.深い森
12.TAO
13.夜鷹の夢
14.Yesterday&Today
15.NEW WORLD
16.Mysterious Magic
17.アリアドネの糸
18.化身の獣
19.君がいない未来
EN.Forever Young
EN.遠くまで

Do As Infinity Official Fan Page

avex taiwan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