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大人氣 CLUB SAKENOMITAI x LESS 限定 POP UP 台灣初登場

以漢字作為發想的題材一直以來皆受到不同族群的喜愛,當加上地域的特性,或者延伸文字的意涵,更可能引爆全新的話題,例如日本品牌 Aevil Labels 將東區的溫州大餛鈍字樣與菜單融入帽 tee 之中,帽款品牌 New Era 將西門町字樣繡於帽身之上,無敵肉研所滿週歲與神秘組織醉童俱樂部推出期間限定店「#不能喝回家」,其親友限定的短 tee 與宮廟帽套論度也直線上升中。不過走訪一趟日本,被選貨指標 JOURNAL STANDARD 相中的酒飲倶楽部,可說是近期的街頭翹楚,甚至在路上也經常見愛好者著用,足見其呼應日本酒飲文化的魅力。

酒飲俱樂部的發想來自負責樂團工作的設計師,因帶領樂團巡迴日本期間,負責駕駛的他不能與大家同樂慶功的飲酒,讓他覺得相當苦惱,於是將這樣的渴望與熱情移轉至品牌上,繡在左胸前的「酒飲俱樂部」(CLUB SAKENOMITAI)因此在當年出發,甫推出馬上引起了 BAYCREWS 集團的注意,並在日本展開了長期的 POP UP EVENT,獲得廣大的迴響。

而本回領先 BAYCREWS 台灣,應位在草悟的 Standard 開幕,LESS 特別邀請酒飲俱樂部的主理人、設計師,以及名古屋 Lucci 樂團的成員齊聚 Less Standard 與大家進行交流,活動當日將會展示 19AW 的全系列商品,以及與 Less Standard 限定聯名商品,與日本同步的流行就在今週,喜愛街頭文化的讀者請勿錯過。

酒飲俱樂部 Club Sakenomitai x LESS POP UP 台灣初登場

活動日期:11/02 Sat.-11/10 Sun.

活動時間:14:00-22:00

活動地點:Less Standard 台中草悟店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80弄12號

Less Taiwan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