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你幫中華隊加油 DAYONE x P12 CT 系列幫你的生活穿搭加油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DAYONE x P12 Chinese Taipei
應援中華隊挺進奧運外 自身也不能忘

四年前,第一屆世界 12 強棒球賽(2019 WBSC Premier12 簡稱 P12)中華隊止步預賽,很多場比賽都在打線欠臨門一腳下而含淚吞敗,四年之後中華隊抱著雪恥的態度回到 P12。雖然四年間台灣棒壇免不了不少球星退役,不過年輕球員的逐漸成熟延續學長們傳承下來的精神,今年 P12 由洪一中教練領隊,王建民擔任牛棚教練,王柏融、朱育賢林泓育、黃子鵬、陳禹勳、郭嚴文等人出征(完整 28 人名單請參見此),誓言搶下 2020 東京奧運的門票。

「今年中華隊的表現非常好,上個月舉辦的 U-12 世界盃中華隊才在台南奪冠,昨天又傳來一個好消息,我們的 U-18 代表隊打敗日本、美國登上世界冠軍,相信接下來的 12 強中華隊不會讓我們大家失望,就是要延續這股氣勢,打敗所有的國家拿下冠軍,前進奧運。」——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

We All Believe《鬥陣》相信中華

棒協與中職曾傳出對這次 P12 球衣主視覺意見分歧,考慮穿上去年中職設計的台灣犬球衣,不過討論後仍保持代表中華的藍白主色調,而為了強調預賽時的主場優勢,本屆中華隊三場賽事將會依座位贈送紅、白、藍三色贈品,內野一般區及上層由運動品牌 DAYONE 贊助相信中華標語應援 T,外野則是 DAYONE 的相信中華標語應援毛巾。述求讓喜愛運動的朋友穿搭上也能與眾不同的 DAYONE,深耕運動、棒球領域不遺餘力,過去像張泰山引退或是大師兄林智勝歸台都推出合作服飾,這次成為 P12 中華隊官方贊助商之一,DAYONE 推出多元作品滿足日常風格, 沒辦法親自前往現場的朋友,在家也能享受濃濃應援氣氛。質感方面,DAYONE 透過電繡、立體燙印等棒球服裝中常見的技法來傳遞相信中華的標語,而 MA-1 背面布章上的四個國家,正是中華隊預賽的勁敵們,不論透過何種方式,一起讓我們用行動支持中華隊決戰 P12,拿下 2020 奧運門票。

 

DAYONE x P12 CT 官方聯名商品

已在台灣 DAYONE 官網登場

棒球帽 NT$700
加油毛巾 NT$450
復古球衣 NT$1,350
賽事紀念帽 T NT$1,350
台灣賽 MA1 外套 NT$2,650(已完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