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源自漁夫的鹽粒洗舊感 F/CE FW 及 Karrimor 聯名款式

持續追求輕機能

先前介紹過的兩大重量戶外品牌 F/CE 與 Karrimor攜手合作,結合 擅長的功能性與面料,加入 的專業戶外需求,集結兩個戶外品牌優點於一身的包袋,也出現在今天 F/CE 秋冬展示會中!每年都會選擇不同國家當作靈感繆思的 F/CE,今年帶大家來到英國,延續春夏的英倫風,場景從足球場移到了海邊,以藍領階級的漁夫為靈感。

以 Karrimor 經典 SL35 後揹包為藍本,搭載分散重量的腰帶,另外還有腰包及工作小包可以選擇。

本季 F/CE 在材質上有全新的突破,推出 「X-PAC Light Skin 激輕系列」新系列,使用美國知名材料 DIMENSION-POLYANT 最新開發的輕量機能材質「LITESKIN」,與同等級的 X-PAC 相比,重量還要更輕 15%-20%,同時兼具強韌度及擁有防潑水性、耐磨型等絕佳功能。而色調上灰色帶有洗舊感的白色線條,想要呈現船員因為長期在外工作可能沾到灰塵或海水曬乾後留下的鹽分等氛圍。除此之外 DRY 系列也呼應漁夫主題,使用了有如漁船上使用的五金作為扣環。

F/CE.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