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沒有音樂 沒有潮流 DeMarcoLab x 4dimension “Baby Don’t Go #5”

音樂派對限定 T-SHIRT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DeMarcoLab x
"Baby Don't Go #5"
結合音樂派對推出限定

就算流行潮流不斷更迭,但音樂對潮流的影響密不可分,我們聽著不同風格的音樂,從中找到自己喜歡的穿著打扮,像是喜歡 Hardvapour 的可能就偏愛機能、暗黑穿著。深入街頭文化多年的台灣服飾品牌 DeMarcoLab  除了以服飾推動本土潮流文化外,自 2015 年 7 月開始不定期舉辦神秘音樂活動 “Baby Don't Go ”,找來多位 DJ 及音樂人共同表演,也結合音樂題材推出活動限定 T-SHIRT,由 DeMarcoLab 特別設計,別具收藏意義。

今年第五彈的 “Baby Don't Go ”更有亮點,特別找來友好品牌 4dimension 共同參與,除了本地演出者外,更邀請來自東京、在日本地下跳舞音樂及街頭文化場景都具有重要影響力的 DJ 1-DRINK 來台共襄盛舉。在 90 年代曾經是傳奇饒舌團體「キミドリ(Kimidori)」一員到現在工藤キキ(Kiki Kudo)組成創意設計團隊「YOUNG AND ROBOT」,1-Drink 90 年代至今對現在日本街頭、音樂及藝術文化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以漸層的網點手法有著濃厚的復古味,在黑色上衣上搭配了醒目的藍色印刷上從雷達圖中央飛越而出、像似日本唐吉訶德的企鵝吉祥物,衣服正面則印有「BabyDontGo」字樣,最後並在下方印有 4D-ML 代表兩方的合作標誌。而第五番音樂派對已經於上個月結束,有興趣的讀者不妨一同期待下一場 “Baby Don't Go” 音樂派對!

DeMarcoLab x 4dimension

“Baby Don't Go #5”

Top: BABEDONTGO5;Bottom:(ZP-8) Flyer Pants

CREDIT
produce_ Sam, edit_Susie, photo_ Oguliwe, model_ 晶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