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白天最懂夜的閃耀 Onitsuka Tiger × KYE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白天最懂夜的閃耀

KYE,有在關注韓國時尚的讀者們,對這個包括 GD、CL、宋茜等明星喜歡的品牌肯定不陌生。成立於 2011年,第一個系列名為「身體的抉擇」,創辦人Kathleen Kye 這麼說:「當我從夢中醒來,我記得自己被一隻金剛的手抱住,我就把這個夢境化成了真實。」Kathleen Kye 曾經是 Central Saint Martins 當屆男裝設計最年輕的畢業生,風格中性,破爛剪裁、拼接不同材質,更是首爾時裝週、紐約時裝週的熟面孔。有些設計被評論不實際,Kathleen Kye 是這麼回應的:「「韓國年輕喜歡與眾不同,我希望她們能夠更輕鬆,穿自己想穿的,不用管別人怎麼說。」

不過,這次與 Onitsuka Tiger 的日韓聯手倒是很實穿,以黑夜、白天為靈感,「我希望穿上此次聯名系列的人,都是黑夜裡閃耀的星星。」黑色布料上閃耀著大大的白色星星,仔細看,外套上還有 OT 與 KYE 雙 logo 字樣。最吸睛的是 GSM 鞋款,一半黑、一半白,鞋上的拉鍊省了綁鞋帶的麻煩,不只好穿脫,與外套的拉鍊更相互呼應。

Onitsuka Tiger 與 KYE 聯名 GSM 有特別的鞋盒。

外套有 Onitsuka Tiger 與 KYE 雙 logo,拉鍊呼應 GSM 鞋身拉鍊。

Onitsuka Tiger × KYE
即日起至 11/17,微風南山限量獨賣
GSM 運動鞋,NT$3,500
聯名外套,NT$ 4,790
聯名長褲,NT$4,7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