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戶外最佳夥伴除了刷毛外套 Patagonia 新款三層 GORE-TEX 外套

本季產品全數使用可回收材質 落實綠色理念

相比炎熱的夏季,冬天需要外套來禦寒,而隨著都是機能風潮的盛行,這幾年 Patagonia 經典的刷毛外套成為秋冬不能少的定番單品,兼具時尚的外型與保暖的功能性。而今年秋冬,Patagonia 除了落實綠色時尚的理念,本季產品全數採用可回收材質製造外,也帶來更多秋冬禦寒選擇。像是最新 Responsible Shells 防水外套結合 DWR 耐久防潑水處理,能適應各種惡劣氣候;Insulated Torrentshell 擁有兩層防水透氣的 H2No 外層與 Thermogreen® 隔熱材料,在登山健行中可抵禦寒冷與潮濕環境;攀爬高山活動的首選 Pluma Jacket 使用三層 Gore-Tex Pro 織物,並使用 GORE 微網格技術,在輕巧耐用的面料中結合了最佳的防水與透氣性能,目前商品皆可以於 Patagonia Taiwan 店鋪購買得到,不妨一同為環保事業出份力。

Patagonia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