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一雙搞定整個冬天的鞋 Timberland Ultimate Winter Boot

一雙搞定整個冬天的鞋

Ultimate Winter Boot

我始終記著日本知名作家村上春樹的這段話:「旅行的好處在於可以暫時遠離日常生活,還不必承擔平日裡瑣碎的責任。」當然這是理想,有了手機,全世界每個城市都是我的辦公室。不過,真的想要飛翔,就得先放下累贅,包括心理、還有身體,才不會舉步維艱,特別是在冬季。

Timberland極致冬靴-(4)

無論你往北國或是歐美,或許只是留在台灣,遇到的天氣,用三個字就能概括:「冷、濕、滑」。冷冽寒風,讓人禁不住打了個冷顫,下雨融雪,腳一旦濕,不舒服還更冷,走出戶外,不好走的濕滑道路,讓人懶得出門。「冷、濕、滑」是旅人們心理與身體的負重。

雖然迎著風,雖然下著雨,風雨之中念著的 Timberland Ultimate Winter Boot 極致冬靴,就是一雙能減輕「冷、濕、滑」身心負擔的鞋,陪伴旅人的鞋。

對於好動的我們而言,又冷又濕的冬季想要出走戶外,必備一件使用 DryVent透氣、Thermore 保暖科技的外套,還有一雙防水保暖,搭載抗疲勞鞋墊及EVA輕量中底的Timberland Ultimate Winter Boot 極致冬靴。

身體會冷,除了因為雙腳不夠暖,要是腳溼溼的,更讓人覺得不舒服覺得冷。PrimaLoft® 保暖內層能夠迅速隔離水氣,Ultimate Winter Boot 極致冬靴使用專門評估皮革工廠在製造過程裡包括排水、空氣、廢棄物等是否對環境不造成任何傷害的 LWG(Leather Working Group),所認證的高規格防水皮革,加上 使用回收PET製成的 TimberDry™ 防水塗層,完全密封鞋身接縫,能夠保護雙腳免於水滴濕氣的侵襲,雙腳乾爽就暖,踏上旅途,步伐會更輕鬆自在。

Ultimate Winter Boot 極致冬靴使用 LWG 的高規格防水皮革、TimberDry 防水塗層,保護雙腳乾爽。

Ultimate Winter Boot 極致冬靴使用 200 克的 PrimaLoft® 保暖內層,原本為了美國陸軍所研發的 PrimaLoft®,是一種重量很輕,有著如同羽絨纖維的柔軟與溫暖,使用 50 % 回收物料再製環保填充物料,能夠留住體溫,一旦雙腳暖了又乾爽,身體自然就暖。

溼溼冷冷的天氣,山路沙地、街道路面,都變得濕滑陡峭,每一個步踏出去都是煎熬。 Ultimate Winter Boot 極致冬靴使用從木漿與紙漿廢料提煉出來的天然樹脂與天然橡膠混合,製成的生質基質橡膠成份的 TimberGrip™ 大底,耐用且抓地力強,更重要是減少了對石化燃料的依賴。

用生質基質橡膠打造的 TimberGrip 大底,強調抓地力與穩定耐久,濕滑路面也不怕。

極致冬季外套

面料為 100% 回收再生纖維,外層隔絕雨水、內層排出水氣的DerVent 防水科技,內裡為 Thermore 智慧保溫棉,散熱拉鍊方便隨時調整體溫。NT$11,000

Ultimate Winter Boot極致冬靴

PrimaLoft 保暖內層,TimberDry 防水塗層與 TimberGrip 鞋底防滑科技,讓 Ultimate Winter Boot 極致冬靴就適合又濕又冷又滑的冬天。六吋靴 NT$ 6,900、四吋靴 NT$5,900

所謂的銜接,就如同早晨太陽升起,讓人們能夠看見自己周圍的世界,對我們而言,日常生活與旅遊的銜接就是極致冬季系列。穿上使用透氣雙層防水科技DryVent的外套,套上Ultimate Winter Boot 冬靴,濕冷滑再也不是藉口,出走吧!旅行是贖回自己乾涸靈魂的過程,畢竟,人類若身處安全的環境,真的容易失去挑戰新世界的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