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Winson Ma 台北首個展「筆懷好意」開催中

介紹 Winson 老師之前,有個單位一定要幫助大家回想或者介紹一下,那就是香港製作 12 吋人偶的傳奇單位 – 鐵人兄弟。

在 Hot Toys 還在推出軍事人偶,Michael Lau 與 Eric So 正以不同的方式於創作圈凝聚人氣,2000 年成立的鐵人兄弟即以精緻的服裝、真實物料製作的配件,搭配極具識別的人偶設計,為「Action Figure」一詞開創了全新的視野,不僅可以把玩,更可以如藝術品般展示。尤其是以建築工人、消防隊員為題材的「Brothersworker」、以及受到 911 與 SARS 事件影響推出的系列作品,如同「鐵人」的字面意涵,打造出具個性的獨特故事,也受到國際間玩具圈的高度關注。而團隊的三位靈魂要角,曾任廣告公司視覺設計的 William,現在大家耳熟能詳的 Molly 創作者 Kenny 外,就是本次於 The little hut 舉行個展的 (馬志雄)。

貫徹「先感動自己才可感動別人」的創作出心,延續過去鐵人兄弟時期奠定的底蘊,2006 年馬老師以「猿創作」公司結合自身對於環境、社會議題的關注,從「猿人極地探險隊」到「極地登山隊」以及「火魂者」,皆以高完程度的 Action Figure 成為藏家收藏的新目標;而曾任香港插畫師協會會長經歷,在本次個展也能親眼欣賞老師細膩的筆觸,與各式精彩的合作。

如果您心中也有著天馬行空的幻想,走一趟「筆懷好意」個展,相信可以為您帶來更多的衝擊與啟發。

Sketches in Concept / 筆懷好意

Winson Ma Exhibition

Venue :

Hour : Nov 8th 19:00~

Nov 9th- Nov 17th 14:00~20:00

Address : [The Little Hut]  / 台北市延吉街62巷3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