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徵票機會 和流音樂指標 Suchmos 將登陸第十屆金音創作獎

「 我在乎,我也希望他變得更好,那就有人需要站出來為他努力。」

由五月天貝斯手瑪莎擔任評審團主席的第十屆金音創作獎,在「自由」的命題下著重於音樂本身的創作性,並強調現場演出在分眾時代下不可或缺的重要性,打破主流與獨立的藩籬,也因此為期一週的第二屆亞洲音樂大賞(Asia Rolling Music Festival),透過河岸留言藝文咖啡、女巫店、THE WALL、PIPE、NUZONE 2F 與高雄 LIVE WAREHOUSE 等 Live House 的串連,透過國內外近四十組團體登台演出,傳遞音樂跳出唱片的美好。

除有旺福主唱瑪麋 Mami 擔當主持人,新科金曲歌王 Leo 王、最佳新人 ØZI 與台式重金屬班霸血肉果汁機等音樂人/團體擔任演出嘉賓,即將於本週六(11月16日)登場的第十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再次發表重磅出演嘉賓,包括音樂才女 Julia 吳卓源、都會神秘樂團 YELLOW 主唱黃宣,還有真佛系音樂代表藥師寺寬邦與明年將再啟亞巡的日潮文化代表 Suchmos,勢必為典禮帶來精彩演出,隔日的亞洲音樂大賞也將迎接新高潮,由 Yogee New Waves、safeplanet、CADEJO、Sobs、I Mean Us 及傻子與白痴帶來正日不間斷的好音樂。

更多精彩演出和最意想不到的表演組合,都將在第十屆金音創作獎一次公開,敬請期待結合不同音樂面向迸生而出的精彩火花。

第十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

典禮日期:2019/11/16(六)

典禮地點:國立國父紀念館(110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

入場時間:17:30 開放進場

金音創作獎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