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首度專場 ROTH BART BARON《けものたちの名前》數位專輯搶先上架

繼 2016 年首次來台與瑞典傳奇之聲 The Radio Dept.(無線電站樂團) 在 Legacy 的完售共演,不僅讓人深陷迷幻的電波之中,也讓台灣樂迷首次領略 ROTH BART BARON 讓人彷彿置身於蒼鬱森林的深邃凝結,更有樂迷如此說著:「當天表演的其實是兩個北歐樂團,只不過一個是用日語唱歌。」而即將在台灣迎接 ROTH BART BARON 的首度專場,預定 11 月 20 日發行的第四張新專輯《けものたちの名前》也進行數位版的搶先上架,讓樂迷好好預習,提早進入 ROTH BART BARON 充滿魅力的音樂視野。

以柴可夫斯基傳奇名作《天鵝湖》中的反派 Von Rothbart 為繆思,由 Mifune Masaya(主唱/吉他)和 Tetsuya Nakahara(鼓)所組成的 ROTH BART BARON,雖然是雙人編制,但現場演出多以結合各種樂器的大型陣容演出。他們的音樂有著歐陸式的寬闊風景,同時更保留了日本特有的悲物情壞,因此經常被音樂媒體與 Bon Iver、Grizzly Bear 相比擬。2014 年遠赴美國完成首張專輯《The Ice Age》,由Spangle Call Lilli line、downy、七尾旅人等所屬廠牌 felicity 發行;隔年隨即推出在 Arcade Fire、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 加拿大錄音室完成的第二張專輯《ATOM》;2018 年第三張專輯《HEX》則被 Music Magazine、The Sign Magazine 等評選為年度最佳專輯。除了參與 Summer Sonic、Fuji Rock Festival 等音樂祭之外,ROTH BART BARON 還經常進行跨界的特別企劃:譬如在日本山形文化重要財「文翔館」的奇幻一夜,以及夏末在多摩六都科學館結合巨型舞台投影的絕美演出。

「如果你能活下來,我就告訴你我真正的名字吧」-以 Maurice Sendak 《野獸冒險樂園》等著名繪本為靈感,試圖以人類之外的視野去描繪純真的世界觀,ROTH BART BARON 2019 年最新專輯《けものたちの名前》邀來海內外著名音樂人與藝術家合作,包括 The National 御用混音師 Jonathan Low、導演兼策展人菱川勢一、攝影師澁谷征司等人,共同完成了這張樂團組成以來的最高傑作。其中與超神秘歌姬 – 年僅 13 歲少女 HANA 所合唱的〈けもののなまえ〉一曲,目前正於 SNS 社群引發熱烈的討論,不僅以超齡的氣勢輔以讓人記憶深刻的聲線,更帶著一股純淨自然的無垢性,讓人更加好奇如妖精般的 HANA 是從何而來,ROTH BART BARON 是如何發現這顆原石。

隨著新專輯《けものたちの名前》的正式發行,ROTH BART BARON 自 11 月開始,將進行為期半年的新專輯巡迴,台灣場也會帶來集結 Otagaki Masanobu、Nishiike Tatsuya、Takeuchi Yuma 的全樂團編制專場演出。12 月 21 日聖誕夜前夕,一起迎接降落在台北的小小奇蹟吧。

ROTH BART BARON 『けものたちの名前』
Release Date:2019.11.20 (Wed.)
Label:felicity
Tracklist:
01. けもののなまえ
02. Skiffle Song
03. 屋上と花束
04. TAICO SONG
05. MΣ
06. 焔
07. HERO
08. 春の嵐
09. ウォーデンクリフのささやき
10. iki

東京夜曲 ROTH BART BARON

日期|2019年12月21日 (六)

時間|19:30 入場、20:00 開演

地點|THE WALL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預售1000元、現場1200 元

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獨家販售

購票連結|http://bit.ly/RBBtaipei

主辦單位|Young Team Productions

※凡購買早鳥票即加贈 12/21 ROTH BART BARON 台北場限量海報一張(僅限活動當天憑票現場兌換);9/21-9/28 期間限定,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