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來自法國的 SteamOne STILYS 讓立燙機也時尚起來

keedan daily tooling
Steam Ironing Machine

SteamOne STILYS

我很懶,必須承認這個事實,學生時期每天晚上得拿出燙衣板、熨斗,把襯衫燙得平平整整,沒有一點點皺褶,好啦,是使喚老媽做,媽,您辛苦了!後來有了掛燙機,省了不少功夫,但舊時的掛燙機,熱度不平均,有些還會滴水,或把衣服弄得濕濕的,還會傷衣料,更添麻煩,會有種還不如不要燙的感受。每次都想:「難道沒有聰明些的掛燙機嗎?!」

這台包括 Chanel、Louis Vuitton、Dior 等時裝大秀後台都在用,來自法國的 SteamOne STILYS 蒸氣掛燙機,光外型就先得分,畢竟我可是屬於很重視表像的人。Start & Stop 紅外線智能感應,意思就是當你把噴頭放回架子上,蒸氣就會自動關閉,更安全了,獨家的乾蒸氣技術能夠完美清理衣物表面污垢。實際使用,加熱算快,出來的蒸氣很均勻,不會突然有過熱的狀況,毛衣、針織等等各種料子的衣服都能用。好啦,不多說了,趁著換季整理衣櫃,要來去燙衣服啦,這次不用再麻煩老媽了。

當噴頭掛回架子, Start& Stop紅外線智能感應會自動關閉蒸氣,98℃ 控溫,不鏽鋼面板出熱平均,燙衣服速度更快。

兩段式蒸氣,60秒快速加熱,能夠用在各種不同材質衣服,機身與支架使用抗腐蝕鍍鉻鋁材質,加強耐用性。

STYLIS 蒸氣掛燙機的握把握起來的手感是舒服的,不會給手腕造成太大負擔,只是會擔心機身容易沾染塵埃,得常常清理。

SteamOne STILYS 蒸氣掛燙機
NT$15,880

Photo 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