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只有「妳」能穿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MAGMUR RUNNER
女生專屬

說實在的,第一眼看到 adidas Originals MAGMUR RUNNER 時,心裡冒出來的第一句話是:「又來了」,底大又厚的老爹鞋幾乎已經成為過去式,無法激起任何購買慾,不過,當我穿上還沒走幾步,必須承認,這是一雙好穿好走,又能有心機增高的鞋。

首先,外型的確搶眼,在跟官方聯絡時,公關用 OREO 配色來形容另一雙同樣是黑白的 FALCON,但我覺得用來描述 MAGMUR RUNNER 也頗為適合。白色拼接局部黑色,有如建築線條般的 adiPRENE + 大底,是經過高溫發泡技術將橡膠進行二次分解後,再重新鑄模成型,強調緩震與彈性,吸收衝擊同時釋放,穿著腳感更穩定。實際穿著,完全沒有觸地感,對於腳底的支撐是夠的。不過啊,男生別嫉妒, MAGMUR RUNNER 可是女生專屬,只有「妳」能穿,現在,我正穿上 MAGMUR RUNNER,邊走邊吃著 OREO。

adidas Originals MAGMUR RUNNER

NT$4,290

Photo _ Lisith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