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年不缺席 ダウト「決意共鳴 in Taiwan」演唱會倒數在即

繼 2017 成軍十週年的「We are the ONE in TAIWAN」、2018 年的「 加油!台灣!」,自 2010 年受邀 Megaport 大港開唱 起,參與過貢寮海洋音樂祭、也曾在台北 THE WALL 與 Lagacy 開唱,每年來台展現對台灣的熱愛,且對歌迷總是貼心的視覺系搖滾樂團 (),在主唱幸樹的引領下,集結威吹(吉他手)、Hikaru(吉他手)、玲夏(貝斯手)與現任鼓手直人,橫跨地下與主流時期,在和風的詮釋下,以豐富的曲風串聯不同類型的搖滾面向,讓 ダウト成為 VROCK 樂壇中獨特的存在。

除在今年三月登上香港麥花臣場館舉行的「ROCK ON JAPAN 2019」,與 nano、MIOYAMAZAKI 等音樂人/樂團進行共演,六月下旬 ダウト 進一步攜手 DaizyStripper 舉行「鬼桜~鬼現わる刻 桜舞う~」對盤巡迴演出,更追加協力曲〈鬼桜〉,由兩位主唱幸樹及夕霧聯手作詞,巧妙融合經典樂曲〈歡樂頌〉,並由八位團員擔當譜曲,展現雙方的絕妙默契,不僅巡迴日本全國十六個縣市,7 月 27 日回到東京新宿 BLAZE,再次營造高度的話題後,馬不停蹄在暑假以百鬼夜行樂團為名,於浅草公会堂舉辦公演,公布 2020 年推出新專輯《曼陀羅A》的震撼彈,且再一次豪邁宣布將再次舉行繼「47都道府県対抗!国盗リ合戦!~復刻LIVE BAND TOUR~」後,全國的無料巡迴演出。

身處於新一波視覺系的復興浪潮,可以肯定的是,ダウト(D=OUT) 全力以赴的熱情所激盪出的音樂能量,相當值得讀者朋友作為認識視覺系樂團的起點,只要是喜歡 D=OUT 與視覺系音樂的朋友們,都歡迎前來參與這熱鬧且值得紀念的一晚。

D=OUT 我愛大家 ONE MAN LIVE 2019 「決意共鳴 in Taiwan」

票價:預售 NT$2,000 / 現場 NT$2,200

售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 FamiTicket 全網購票網

FamiTicket 全網購票網:

https://www.famiticket.com.tw/index.aspx

Puffin Entertainment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