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在 101 下看創意野台皮影戲 +10 · 加拾襪子故事演給你看

結合遊戲電子音樂的搖滾皮影戲

從發財車上的放送頭播放著 90 年代滴滴答答的電子遊戲聲音,隨後里長伯開始預告節目即將開始,吆喝大家要上廁所的自己來,以最輕鬆的姿勢欣賞接下來演出,今晚天氣突然變冷了,大家端著熱茶,齊聚坐在板凳前面,抬頭即可看到到 101,從沒想過會坐在四四南村看皮影戲,還是一場跟以往很不一樣的皮影戲。今年秋冬台灣設計品牌 · 以「眾神的處方箋」為題,找來十部神話故事織作楔子,將故事織成一雙,希望從眾神的荒謬爆笑中,讓大家獲得面對人生的處方箋。在技術上,+10 · 加拾回歸織品原點,專注於棉紗與雙座針筒織襪的實驗中,專注於棉紗與雙座針筒織襪的實驗中,又一次重新定義了自由的界線。除此之外 +10 · 加拾團隊特別跑去學皮影戲,將發財車改裝為行動舞台,在 101 下的四四南村搭起了野台、搬進了凳子,邀請你一同進入他們的神話故事中,演齣皮影戲給你看。

後台直擊!

眾神的粉墨登場|野台皮影戲

\唯一一場唷 ! /

活動日期:2019 / 11 / 23(六)
活動時間:17:30 ~19:00
活動地點:好丘 Good Cho's 信義店|中央廣場(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品牌官網:www.10moresocks.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