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兩手空空 出門有背心就夠了 LAKH Supply Vest Bag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有夾層的背心 媲美包包的收納功能

有時侯在想,非得帶包包出門才可以嗎?揹著大包包,雖然能毫不猶豫地將東西往裡頭放,少了思考的麻煩,有時卻帶了一堆未必用得到的物品,或是常常發生為了找出包包裡的鑰匙,站在路旁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它的窘境。

近幾年來許多品牌紛紛以軍裝或是獵裝攝取靈感,推出口袋背心,穿上口袋背心不僅能使造型層次更加豐富,也能讓你省去攜帶包包的麻煩。這次要介紹來自香港的街頭品牌 Supply 所推出的 Vest Bag,承襲傳統狩獵背心的外型,最大特色就是背部一整片的大口袋,原本的用途是方便放入剛捕獵到的獸物,LAKH Supply 將它轉化成適合現代都市的機能風格,透氣的網狀布樣設計,能讓你確實掌握背心裡有些什麼東西,並在前方口袋裡加入內袋設計,可以放置一些較薄型或是小型的物品,讓你收納運用自如,面料則使用 100% CORDURA® 尼龍面料,擁有耐磨損及防撕裂等特性,整件背心功能性完全不少於包包,兩手空空,出門有背心就夠了。

LAKH Pop-Up Store in Taipei

活動時間: 2019 年 11 月 29 日至 12 月 8 日
活動地點: 24B1 (台北市忠孝東路 4 段 205 巷 24 號 B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