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ä perhonen 設計大師皆川明 首次來台開講 一探跨界設計的關鍵思維

被稱作無法以「流行」一語概括的日本設計大師皆川明,向來以自然與日常生活為靈感轉化為織品、服裝、傢俱、空間等設計,以溫暖詩意的設計語彙在世界各地受到好評,並在 1995 年以芬蘭語的「我」及「蝴蝶」創立了 minä perhonen 品牌 ,希望藉由設計,重新連結人與人之間,持續探索的設計、生活與環境。這位跨領域設計師、策展人、藝術總監、生活家皆川明即將首度來台舉辦展覽,以「跨」為主軸勇於跳躍,探索設計與生活的延展與可能性,除了在不只是圖書館展出多件歷年設計經典之作外,更攜手台灣視覺藝術家鄒駿昇、超跨界學者李明璁、設計觀察家吳東龍共同舉辦「Cross Talk 跨!台日設計對話」、「Ripple Meeting 讀書會」,傳達對於未來生活的思考方式、工作方式及生活方式的想法。

Lifestyle and Design – cirulation of heart and things between maker and user
暮らしとデザイン -つくり手とつかい手の心と物の循環
展覽時間:2019.12.13-2020.1.5 | 10:00-18:00 (週一及國定假日除外)
展覽地點: 不只是圖書館

跨╭╮! 台日設計對話 皆川 明 x 鄒駿昇 x 李明璁
活動時間 : 2019.12.14 13:30-16:30
活動地點 : 誠品表演廳

Ripple Meeting 讀書會 皆川 明 x 吳東龍
活動時間 : 2019.12.15 14:30-16:30
活動地點 : 不只是圖書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