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 CDG 繪製包款的 Yamase Mayumi 將於 Sillage 台北快閃店登場

繼 3 月初次到訪台北,設計師 Nicolas Chalmeau()帶著他的品牌 陸續走訪中目黑、香港、大阪及首爾,從網路發跡的 Yuthanan 不但擁有自己獨有的寬鬆穿搭特色,成為許多年輕人效仿的對象,善用網路媒介推出許多有趣的合作,甚至還與台灣人所喜愛的阿夫利拉麵共同推出了聯名 T-SHIRT。

先前 Yamase Mayumi 與 BEAMS 聯名系列。

同樣來自日本的插畫家 山瀬まゆみ(Yamase Mayumi)出生於 1986 年,在倫敦學院主修藝術,色彩是 Yamase 創作的重要元素之一,表達在日常生活中無法看到的抽象元素,像是不斷在體內運動的細胞或是被刺激的情緒等,各種顏色組成 Yamase 獨特的世界。繼 2016 年與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合作繪製了鞋款後,近期又為了 COMME des GARÇONS GIRL 2019 年秋冬繪製了一款「 Fight With Love 」包款。

上次台北快閃店受到熱烈的反應,相隔不到 8 個月 Yuthanan 再度帶著主理品牌 Sillage 來台於 開設快閃店,並邀請 Yamase Mayumi 合作,以 Yuthanan 在 instagram 的秋冬新造型為靈感,帶來三件畫作,並推出連帽衛衣以及長袖上衣,並指在此次台北限定店販售。有興趣的讀者亦可閱讀 起點專訪 Sillage 主理人 Yuthanan 與 SYNDRO 設計師 Shinway 跨越國界的服裝對談

Sillage POP-UP Store

活動時間:11 月 30 日至 12 月 1 日
活動地點: Groovy Sto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61 巷 62 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