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態度 / 拳擊讓我勇敢堅持到最後 Zale 白佳偉

IMG_2336
起點態度 /

Zale 白佳偉

拳擊讓我勇敢堅持到最後

feat. Instinct 本我系列

於你而言,什麼是勇敢?什麼又是強悍?對擁有TRX、重訓教練等 10 張運動證照的 Zale 白佳偉 來說,這是一條必須不斷堅持的道路,他告訴我們:「對我而言,沒有進步就是退步,只要上了擂台就會全力以赴,拿到第一名。」除了是人生擂台,身為拳擊教練的白佳偉,所提到的擂台更是實際對戰的拳擊擂台,上了台,「堅持」的想法就已經深深地刻入了腦海深處,再累也絲毫不能鬆懈,「我認為拳擊除了是種運動更是種態度,一種勇於突破自己極限的態度。」

我的態度 就是堅持不懈

人生就像鞦韆,起的時候要有落的準備,落的時候要有起的信心。拳擊也是,從本能出發,但無法一蹴可幾,剛開始腳步會很亂、重心不對,必須不停地訓練核心的力量、下盤穩定度,肌力,靠著衝刺、折返跑、游泳來訓練心肺。戴著 軍事戰術版,內建有多項運動模式,從熱身開始就能記錄心率、步數、卡路里等,這些一次又一次,持續苦練累積而成的數據,成為了出拳的力量。

白佳偉說自己是比賽型拳手,「平日練習的時候我不會把自己展現出來,當比賽鈴聲響起,就會拚盡全力,一鳴驚人,讓大家看到真正的我。」每個人心裡都有兩隻小怪獸,一隻叫勇敢,一隻名為恐懼,誰會贏呢?就看你常餵食哪隻。「上了擂台當然會緊張,必須在 30 秒內連續出拳,非常高強度,通常在 20 秒的時候,腦筋就會完全空白,此時,平常累積的訓練就很重要,除了身體上的訓練,還得用腦。」

GARMIN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

Garmin Instinct 本我系列能全面追蹤監測個人的日常生活,與 Garmin Connect App 連線就可直接查看各項身體活動表現。

GARMIN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

Garmin Instinct 本我系列如同配戴者的生活教練,擁有手腕式心率量測技術,透過心率訓練來達到有效的運動強度。

大家都覺得智慧腕錶冷冰冰的。Garmin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除了是位聰明的生活教練,軍事風格經典的潛行黑、郊狼棕、迷彩灰與迷彩棕四色設計,戴上手就很有型,不單是只強悍有型的智慧潮錶,Garmin Instinct 本我系列更是位聰明的生活教練。有強悍外表的同時,也得聰明地運用策略,拳擊也不是誰力氣大就贏。「拳手必須思考打出去的每一拳,特別是在 20 秒腦筋空白的時候,採取防守動作的同時就得想好要如何進攻,那一拳能將對手擊倒。」

腦筋空白的時候
想的只有堅持下去!

腦筋空白的時候
想的只有堅持下去!

運動尤其是拳擊已經是白佳偉生活的一部分,「拳擊讓我學到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對手、什麼樣的困難,都要全力以赴,持續奮戰不懈,打到最後一秒,成為最強悍的拳手。」

 

Garmin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
NT$11,900

Produce _Sam Deng
Photo  & Video _ Sam Wang、Dylen Yu
Concept  _Sofia Shen
Outfit  _UNDER ARMOUR
Location _  b monst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