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起大地與人之間的 消弭性別界線 Snow Peak 設計師山井梨沙 推出全新品牌 ” YAMAI “

使用棉麻等天然材質及泥染等傳統方法

創立超過 60 載的老牌戶外品牌 ,在現在第三代傳人 山井梨沙 的經營下,於傳統戶外設計中注入更多時尚元素,除了致力於創新外,山井梨紗也非常珍惜日本傳統工藝,去年推出「Local Wear」找來當地工匠合作,希望喚起大家對於傳統工藝的關注。而近日,山井梨紗推出全新品牌 YAMAI,名字以家族姓氏山井為命名,首發 2020 春夏形象就由山井梨紗姐弟親自演繹。

身處在現代文明社會中,隨手可得的資訊及物資帶給我們的生活的富饒感,但這是心靈富足嗎?山井梨紗認為自然與人間的維繫的情誼才是真正的財富,YAMAI 希望串連起人與自然,製作出穿上能感受到大地氣息的服飾。面料使用印度的非養殖野生絲以及從世界各地精選的有機棉、麻料等天然素材,並結合泥染、墨染、植物染等傳統染製方法,製作出與自然融為一體的服裝,並期許成為消彌城市與自然、性別與種族、宗教與貧富之間界線穿著。

YAMAI

Top